-良介-

想亲眼看着你们两个从这头走到那头
微博:兔子干脆面

昨天梦见去往住在山里的一个友人家中,一家五口人,有一对兄弟和一个女儿。这家人的身份很是神秘(似乎在梦中我也有神秘的身份),我通过密道去往他们家,他们家是古老的木质结构,藏在地下。那家的父母很忧虑(似乎正是因为这个我才来的),(在梦中)我知道他们是为什么忧虑,于是让他们留在大厅(好像是为了守卫)。我自己爬上了房梁,不久就听见有人从正门进来,我变得紧张起来,然后我从上方进入了一个房间,房间里只有兄弟俩,姐姐不在。弟弟正在操纵一件高科技设备,哥哥正在看书。两兄弟看到我的到来并不意外,哥哥稍稍抬了抬头算是问候。我刚想放松下来却听见了奇怪的声音(在梦中我管那叫做“魔音”),我迅速看向弟弟,弟弟坐在椅子上无声无息,我大惊:“他被控制了!”哥哥猛地站了起来,脸上和我一样震惊。我们把房间里一项复杂的仪器搬了出来,放在弟弟的心脏上,想要把他救回来。就在此时,大厅里传来了激烈的打斗声。

 

故事不错。下次可以写成小说,可短可长。

评论
热度 ( 3 )

© -良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