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介-

想亲眼看着你们两个从这头走到那头
微博:兔子干脆面

 说起来他也只比我大几岁而已  可总觉得他比我们中的任何一个都大好多 即使有个姐姐比我大16岁  他有几辆辆炫酷的大排量摩托 就是在街上骑会被抓 不能上牌的那种 他满不在乎的在深夜骑车去城市里最暗的地方 穿过隧道 和他一起飙车的男人们的后座上都带着妹子 就他一个人是一个人  于是被警察用好几辆车拦截的时候就加速然后留给他们一个潇洒的背影 他每天教孩子们打鼓 明明不是那么有耐心的人呢 他每天都很忙 空余时间只有深夜 所以在深夜里飙车 通常心花怒放 总在被我问到有没有女朋友的时候无辜的摇头说没有 他忙到过年也没时间回家 今天他的外公过世了 他二话不说推了所有的事买了火车票回了老家 

 

外人看来或许是过于潇洒的人吧 在我看来是寂寞的 在这个城市里他不是唯一的 但也足够令人心疼了 也许有时也会记挂家里的亲戚们吧 虽然绝对不会说出来 毕竟这座寂寞城市的阴影笼罩着他 他顶多用满是刺青的手臂夹住嘴里的烟 吐出一口气说 习惯了

我甚至可以想象他走的时候应该是上了火车才和老板说他回老家了 语气也不咸不淡 好像他只是去吃个饭一样 

我也不太担心他 大概他右臂上刺着的那朵花和箴言会一直陪他的吧 寂寞下去也没关系 谁没寂寞过呢 比别人寂寞的更长一些又怎么了呢 他大概会为此骄傲吧

 

评论
热度 ( 3 )

© -良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