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介-

想亲眼看着你们两个从这头走到那头
微博:兔子干脆面

看电影 凯源日常篇3

因为夏秋的到来,我计划变成日更小王子。做不做得到另说。

只是因为3、4是连着的。

灵感来自昨天的新闻。

------------------------------------------------------------------------

王俊凯今天有点不太对劲。有点像…欲言又止?

这不是他今天第一次看着自己,想说什么又没说出来了。

王源知道他是想说的话一定会说,只是时机问题。于是心里非常期待同时又很有耐心的等着。

 

晚上,两人一起在公司吃晚饭。

王源还没吃完,王俊凯忽然环过他的肩,仔细盯着他,好像突然对他的睫毛有了很大的兴趣。王俊凯就这样淡淡的看着王源,笑的一脸邪气。王源觉得有点热,但他没推开王俊凯,目不转睛地继续吃饭,轻轻说了句:“干嘛。”却不知道自己没藏住笑意。

王俊凯一时失语。唔源儿好可爱。

过了一会儿,王俊凯笑开了点,又凑近了点,开口:“王源儿,”又顿了顿,“今天小时代4 首映诶。”王源嚼着肉说我知道啊。王俊凯微笑着看着他鼓鼓的腮帮子,说:“我们一起去看吧。”

王源愣了愣,点头说好啊:“但会被认出来吧。”

王俊凯露出虎牙:“不会啦。”

王源傻乎乎的觉得嗯那就是不会吧,跟着老王有肉吃。

半响又想起来,“老王那你票买了么,要不等会到了再买没票咯。”

王俊凯骄傲的抬起头:“我这么高贵冷艳。”

王源笑得差点噎到。

王俊凯言毕把手撤到靠近自己的王源肩膀上,用另一只手在包里掏出两张早就准备好的电影票:“嘿嘿。”

 

王俊凯和王源一起去看小时代4了。

 

 

评论
热度 ( 6 )

© -良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