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介-

想亲眼看着你们两个从这头走到那头
微博:兔子干脆面

久吧 凯源日常篇4

https://naichi01.lofter.com/post/1cfb2fb7_796500b 凯源日常篇3 戳这个 


虽然王俊凯说不会被认出来,但还是被认出来了。还好没有太多人跟上他们俩,也没闹太大,两人凭借熟练的技巧离开了影院。乘上小马哥的专车后,王俊凯与司机耳语了一番,司机这才启动去往目的地。

王源好奇:"我们这是去哪啊。"

王俊凯不紧不慢道:"等会你就知道了。"
到了河边,停车。王俊凯先下,在车门边等王源。王源出来,王俊凯伸出手潦草地牵过他,另一只手关上车门。尔后王俊凯温柔地与他十指相扣,向一个方向奔去。
在后面被王俊凯牵着的王源觉得有点恍惚:这是唱到不了的河边啊,好久没来了,小凯的手比那个时候修长了,都快赶上我了,只是快了而已...
王源这么胡思乱想间就被王俊凯带到了最终目的地。那是一个高处,可以看见安静的河流和城市的灯火。王俊凯有点紧张的回头看了看他,然后带他走到一棵树下。王源看见,那棵树下垫着那种叠了几层的桌布,上面摆了个礼品盒。王源想笑:真是处女座的作风啊。王俊凯取来那个盒子,递给王源,"喏,送你了"。
王源拿着盒子才发现那是蓝色的盒子,绑着绿色的丝带。他刚才因为夜色太深没看清,现在发现这一点有点脸红。王俊凯立刻发现了,但他假装没事继续说:"拆开看看。"王源低着头想掩饰脸红,乖乖的拆了包装。
盒子里装着黑色的T-shirt,上面确凿无误的印着白色的"98"。
王俊凯期待的看他,"喜欢吗?"
王源狂点头:"以后可以多送源哥礼物。"

真是的,都那么久了,你为什么每次送礼物都那么期待我说喜欢啊。也狠不下心打击你啊。不过其实不用那么紧张的,是你送的话,我都喜欢的。

王俊凯:"那过两天穿给朕看看。"
王源立刻拨高了音调,掐着声音说:"是,皇上。"
王俊凯笑得很开心。

两人找了个地方坐下休息,王源像是突然想起来:"怎么想到送我礼物啊。"王俊凯愣了一秒,然后喜笑颜开:"大哥送你礼物还要理由啊哈哈哈。"王源这时候当然还不会知道,那件衣服心口的位置绣了个"三"。去年王俊凯送他的手链连接处刻了"二"这件事,王源也是不知道的。王俊凯每年送王源的礼物,当然不会只有一件两件,但每年都会有一件礼物与数字关联。

这是王俊凯单方面与王源的"十年之约"。可这毕竟是个代称,以王俊凯的决心,他可以维持这个约定很久很久,久到...天荒。

王俊凯和王俊凯坐在一起互相靠着,两只手牵着两只手,轻轻的摇着。王俊凯忽然放开一只手,摸上王源的耳朵,王俊凯自己也没意识到他另一只握王源的手紧了些。王俊凯捏了捏王源右耳耳垂,王源浑身一颤。
王俊凯很认真的说:"王源儿,你耳朵咋...这么招风呢,我看今天风这么大都是你招来的吧。"王源扑哧笑出了声。
下一秒,王俊凯一把将王源揽进怀中:"别招风啦我怕源儿感冒!"
王源在王俊凯怀里怔了许久,竟觉得冷了,又钻进去了点。
王俊凯也抱得更紧了,王俊凯不知为什么有点哽咽:"王源儿,是不是好久..."
王源声音闷闷的却急忙打断他:"我不想招风啦,我想下河游泳!"
王俊凯闻言立即笑起来:"小孩子要注意安全啊不要下河去游泳。" 

评论
热度 ( 1 )

© -良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