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良介-

想亲眼看着你们两个从这头走到那头
微博:兔子干脆面

T or F 凯源日常篇1

【Tips:轻微现实向 本文依旧清淡】

内容建立在已知现实上虚构

如有非已知现实情节雷同

那就太厉害了

 -------------------------------------------------------------------------------------------------------------------------------- 

王源有点怕《快乐环岛》这首歌。

因为新排的动作虽然简单,但是小凯却要两次穿过他身后。由于他的这种害怕,在正式演出那天,小凯第二次穿过他身后时,嗯,忍不住咽了咽口水。事后看视频,王源觉得自己好怂,于是看完之后不甘心的扶额了好久。

而正在王源扶额的时候,王俊凯大步流星地从王源的房间外走了进来,略带微笑着坐在王源身边。王源抬了头,被这眼神盯得有点慌,随即感觉不对:“你怎么进来的?”王俊凯脸色立刻黑了下来:“你没关好门。”王源尴尬了,“哦,”他挠了挠头,“好吧。”王俊凯又带上一点微笑,“我可以理解你希望我过来,”然后又没了善意,“但是你把门开着什么人都进得来!知道吗?”王俊凯紧紧盯着王源,王源头更低了,瞄了王俊凯一眼:“我晓得咯。”

王俊凯瞬间好像不在意了,十分顺手的抄过王源拿在手里的ipad,“在看什么呢。”王俊凯看到他在看小年夜的视频,快进到一个地方,说:“你看,这里又错了,那么简单都错。”然后转过头看着王源。王源不作声。王俊凯又转回来看屏幕,“跳一遍我看。”王源乖乖地站起来边唱边跳。过了几秒,王俊凯皱着眉头说:“别扯着嗓子唱。”说着站了起来陪他一起边唱边跳。然后到了那一段。于是王俊凯走过王源的背后,站在王源的右边,再然后王俊凯朝王源的方向走过来。王源突然觉得有点紧张。

下一秒,王俊凯从背后抱住了他,束缚了他的双手。王源突然明白了自己为什么紧张。王俊凯特意弯了身子,下巴抵着王源的脖子,他的呼吸柔和地喷在王源的耳垂和脸颊。王俊凯动了动脑袋,半张脸埋进王源的头发。

该怎么形容呢。头发有柠檬和薄荷的味道,很软,王俊凯是这么觉得的。有人说,头发柔软的人都是善良的人呢,王俊凯笑了笑,就像自己一样,他想到这,抬起了头,笑得虎牙都露出来了。王俊凯有点栗色的头发掠过王源的脸,王源觉得很痒,也很热,也许是空调的温度调的太高了?他没说出来。只是王俊凯抬起头的那刹那王源觉得恍然。王源转过头去看王俊凯,他笑意满满,虎牙要着凉了,王源记得粉丝是这么说的。

王源看王俊凯的表情已经完全没在认真了,于是提起了手覆在王俊凯交叠在自己上腹处的双手,轻轻地分开它们,不自觉的带上一声叹息——如果他注意到就不会这么做了。王源转身将自己投在床上,手背贴着额说道:“不跳咯。”

看起来像是累了,王俊凯想着。于是他走到床沿,蹲下来,平视着王源的眼,他眼里的笑意和深意愈发浓厚,而他只是伸出手摸了摸王源的头发,停留了一瞬又收回来:“累了就好好休息,早点睡,明天还有通告。”王源模模糊糊地应着好,以为王俊凯会离开。

不过王俊凯倒是没有离开的意思,眼睛直勾勾的盯着王源,眼睛里藏着很多东西,嘴角一直是上扬的。王源被他盯得莫名其妙,不知道怎么办,踌躇了一下决定和他对视。于是两个人注视着对方,像他们偶尔在舞台上的下意识动作的延长。

王俊凯在王源的眼里看到了万千星辰,就像有一天晚上他梦见的那样,它们是那么倔强,却又闪亮。就像王源。

王源在王俊凯眼里看到了柔和的浓雾,然后是雾中的珍宝,再然后他就觉得被眼神环绕,真像个拥抱。就像王俊凯。

他们的心里都紧紧的,好像谁动轻微移动一下,气氛就会爆炸。

王俊凯猛地向前,嘴唇快要贴到王源耳朵,但他停下了。那瞬间好像火车拉了急刹,王源的心被吓得怦怦跳。王源感到王俊凯深吸了口气,以为他有话要说,于是想倾听。但王俊凯什么都没有说。他在那个距离上停留了很久,什么都没有说,也什么都没有做,明明一低头就可以吻到的。

然后王俊凯退后了,嘴角依然是笑着的,但眼睛仿佛在困惑为什么刚才要这么做。王源等到王俊凯拉远了距离才发现自己紧张的微微发抖,心跳快的很。王俊凯站起来,缓了缓,他注视着窗外的夜色,眼睛的颜色又深了几分,他说:“晚安。”然后转身挥了个手就离开了,快到王源没有任何反应。

 

王俊凯离开之后,王源轻碰了一下自己开始发烫的脸颊,笑了一下。他之前不明白自己对王俊凯的感情是对是错,就像他们的组合名:True or False,这是王源自己想到的。那时候他跑去向王俊凯炫耀了,穿着白衬衫的王俊凯没对他的英文有任何评价,只是温柔地摸了他的头,说了句:“我们的青春充满了对与错。”说的时候他看着窗外的盛夏光景,文艺或是中二的气质都十足。

 

于是王源这时候想的是:错又如何?对也爱,错也爱,反正都一样的。

 

此时的王俊凯想的是:不想放开你的手这种事,不需要告诉你啊,只要我做到就好。某种自信突然就点燃了王俊凯周围的空气,一如那个夏天。

END.

-----------------------------------------------------------------------------

我是多么的守信!本来说好是段的也就几百字,一激动又破千,不用感谢我。哎一看就看出来我更爱老王啊,写他的那句押了韵,源儿的有没押的。这种一激动就押韵的病。源儿你原谅我哈,就一字没押,我还是觉得老王帅他是攻啊【诶诶不别打我啊

 

好吧,今天就这样吧,不过这个点应该没什么人看到吧。不过自己一人乐乐也挺嗨的。有人喜欢我就更的勤快点。就这样。还有就是今天事有点多,耽误了说好的专题,所以到明天吧。请原谅我。

-----------此文也献给一年中最珍贵的二月和将至的三月。

 

评论
热度 ( 4 )

© -良介- | Powered by LOFTER